郑兰青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:0592-3662001
个人简介 更多>
郑兰青 销售总监
预约咨询
执业证号:20401637070580002019002537
所属机构: 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所在地区: 山东 德州
关注我:
微信
郑兰青的名片
轻松存手机
保险资讯
为什么30岁开始就必须要买养老险?
2022-04-01 来源: 沃保网 浏览: 0

  “身体健康,吃得下睡得着”、“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”、“残酷,无奈的最后阶段”是每个老年人都会经历的三种阶段。而小沃近来听到一种有意思的观点,“30岁开始就必须要买养老险”!为什么这么说呢?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。

为什么30岁开始就必须要买养老险?

  终我们一生,每个阶段都需要钱。

  年幼时,钱是靠父母给的,生为子女,靠父母养育天经地义。

  年轻时,钱是靠精力和努力赚的,踏入社会,年轻是资本,我们有的是力气和未来。

  中年时,钱是靠阅历和经验赚的,中年沉淀的经验可以帮自己获得财富。

  退休后,钱是年轻时存的,那时候我们不再创造财富,但我们比以往更需要钱,那时候要钱只有两个来源,一是靠子女,要他们从原本就不足的生活费中挤,二是靠自己现在就留出未来养老的钱。

  人这一辈子寿命80岁,赚钱的时间不超过30年,即使在30年的时间里,开始的阶段因为阅历,经验,赚的钱还不多。最后的阶段,因为年龄身体的原因赚的钱也在逐年下降。

  真正让我们能赚钱的,也就是30岁到50岁这一段黄金年龄。这段时间也是我们花钱最多的时候,我们要改善生活,要培养孩子,但我们要明白,这段时间赚的钱并不能全部用完,因为要留一笔钱到年老,无力再挣钱的时候,这就是为什么从30岁开始就必须要买养老保险的理由。

Copyright ©2008-2024 沃保网  大童保险服务
闽ICP备08003619号  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:0592-3662001

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